close

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先暫停社教館跟其他的教學!


因為身體真的不好耶.  又咳又喘的   躺下就悶  超不舒服...


但是  真的捨不下那些學生    真的真的是捨不得...


我跟賈斯茹開玩笑說我那群是7766箏樂團


但是....她們比誰都認真都可愛


花東後山不比其他都會區    家中有琴的真的很少


我問她們沒琴怎麼練琴   她們告訴我:


冥想ㄚ 唱譜阿 手就假裝比來比去阿


聽完心裡 嗯   酸~酸~的 ~~


還有一個學生認真資質又好   我想借她一部琴


讓她好好的練 .


可是她母親很為難的跟我說:


老師拍謝拉  租來的房子太小  真的沒地方放琴!


後來我從她手中接過那包由 10   50   100 湊齊


要交給社教館的學費時   心裡酸酸的 


嗯~~眼睛也酸酸ㄉ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