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這是娘娘的老家  我從出生住到高中畢業


20幾年前父親過世後  閒置到現在..


 


我的父親 是個極權的人


父親與童年對於我的兄姐而言  是個惡夢


相較於他們  父親對我客氣多了


一方面我是么女  父親40幾歲才生我


另外一個改變他性格的最大因素是:


在我7歲那年三姐落了髮當了比丘尼


暴怒的父親將她關在家中2樓要她還俗


 


遺憾的是


後來姐姐選擇了自殺來做為最終的抗議


姐出殯的那天爸爸整個崩潰痛哭


多年來很多很多畫面都模糊了


唯獨父親在寒風中老淚縱橫狂搥家中柱子那一幕


 


我永遠都忘不了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