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小時候大哥有一隻蝴蝶牌(?)的口風琴.隔音孔是木頭做的那種


請大哥教我.他就跟我說了Do Re Mi..的位置.叫我ㄧ個吹一個吸.我就自己把音階吹出來.


連續劇都會有片頭片尾曲.聽久了我就能把它的旋律吹出來...


學校徵選合唱團員.我們班的女生只有2個落選.一個是我.一個是輕微智障的同學.....


我沒有很愛唱歌.可是我真的很受傷.哭了! 合唱團的老師就問我那你來學風琴好不好?


就這樣我學了第2種樂器..^^


學校挑樂隊的成員.這次我被選上了.暑假要集訓.因為要參加比賽.可是我因為家中農忙.


缺課了一個星期.老師要把我除名.我又哭了!這次我阿母.親自出馬.跟老師拜託.我才沒被踢出樂隊.


可是從口風琴手貶成直笛手QQ


學校第一次參加全縣的團體節奏樂比賽.居然打敗了連霸了好幾屆的冠軍.挖!不得了.小小的一個鄉下小學


一鳴驚人.所以鄉裡的國中.特地為了我們這屆組了一個國樂團.從此展開了我的國樂人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